專業數位化服務

► 文件檔案掃描 (含派遣勞務人力駐點)
提供多種文件掃描服務(如快速掃描、平台掃描、平床掃描、大圖掃描),將檔案轉換為數位形式,從而能夠與內容管理系統共用。快速提供符合處理需求的資訊,提高資訊的可用性,促進生產效率以及加快其它處理程序及工作效率的基礎。

 

► 平面暨立體物件拍攝 (含派遣勞務人力駐點)
不易於掃描的平面類物件可利用攝影翻拍;半立體及立體類物件則利用攝影方式取得數位影像,或可利用360度環物拍攝的方式,記錄文物的各個角度,並使用軟體拼貼做成模擬的3D立體影像。

 

 

► 微縮影像拍攝(Microfilm)
微縮影像拍攝具有穩定性、安全性及保存性特色,其堪用年限甚至可達五百年以上,與ISO18911標準的典藏年限相同。拍攝解析度可高達2000DPI,針對珍貴的文書檔案、大尺寸原稿及期刊紙本,這也是極佳的影像解決方案。宜誠也提供將微縮捲資料轉製成數位影像的服務。

 

► 影像暨數位典藏管理系統
宜誠資訊影像暨數位典藏管理系統提供給客戶更輕鬆的管理影像檔案的解決方案,並提供查詢功能,以便使用者找尋相關內容。更可植入更多擴充性浮水印,進行保密防護、洩密追蹤及版權保護工作。

 

 

► 影音拍攝轉檔
因應數位化時代來臨,避免錄音影帶因為存放方式不良而造成無法讀取影像聲音的情況,將這些珍貴的錄影音帶資料進行數位化作業是一必然的趨勢。

 

 

► 詮釋資料-Metadata建置作業 (含派遣勞務人力駐點)
將作品數位化後,以文字來說明原始作品或數位化資料相關屬性的資料,如作者、作品名稱、內容描述、檔案特性等等,也就是所謂的「data about data」,以用於資料的「檢索、選擇、管理、應用」等功能。

 

 

♦ 影像數位化流程